close

AZ5yAuqSGq

走了高雄那麼多家按摩店 養生館 越南泰式按摩,價錢要便宜的肯定有,泰國越南按摩店,

七賢九如一大把,身體折來折去、環境和美容師素質真的是用錢累績經驗試過來的。

雖說術有專攻,但有時候我只是想好好放鬆按個摩!你懂得哈...
沐雨SPA之前就有聽朋友說很牛逼,小間店但走比較高端精緻路線,部分美容師技術是從國外回來,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剛好最近有個長假可以幫大家鑑定一下這家幾乎
0負評的SPA,加入她們官方帳號,回應是挺迅速的..

 

daot343L4d


店在自強金城鴨肉店附近,地點不錯的附近就是大立百貨,但就是在小條路上要找一下,才發現就在海大王海產旁邊的長生街
本以為車位難找,繞一繞附近蠻多停車場的,我在長生街上運氣很好的找到一個位置就停了,沒紅線免緊張!

 

n9IeOWQRDd

一進門,門面挺氣派的,美容師突然靠的我好近我嚇了一跳,原來是要幫我量體溫消毒,

寒暄了一會兒帶我進房間,房間說實話不大,但該有的都有,挺乾淨的,整體的裝潢是歐洲風格,我理解我朋友說的牛逼是啥意思了!

uD8SzraIJx

他們家的價位為什麼說CP值高,(訊問過目前疫情關係短時間不會變)

沐雨兩個小時1800這個價位,已經是中低價位外,評論還非常好

現在一般全部都是台灣人技師的按摩店價格都不便宜

甚至養生館搭配泡腳只能按1個半小時而已,還不是兩個小時全程按摩

他們店活動提前預約額外贈送 三選一,目前更新是:耳燭 溫灸熱療 全背去角質

有在按摩的都知道兩小時和耳燭或肚燭組合的基本行情價都要2000了,單做不按摩行情最少要600上下~

估計是在做活動吧,實在太俗太划算!

 

rEtFlPaK4H

服務過程真的挺舒服的,趴下去時,聞到檜木香,問了美容師他說,要給客人感受大自然芬多精感受,真是有心了!

他們的油是有機的,確實挺清爽,我分析了一下,這家店會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

若撇除技術的主觀感受因人而異不談,是這家店的氛圍,美容師談吐溫柔,

聊天過程中知道我的身體狀況,關心和特別加強,

我的美容師說:希望可以讓你回家後肌肉很放鬆。

很明顯感受到她的用心,技術也是沒話說。

 

dYZTWlwG12

結束後,美容師幫我準備了小餅乾和茶,

聊聊天才知道他們美容師都蠻年輕的,也都是台灣美容師,

技術還不輸老技師,店的質感很好、美容師很親切,

和美容師聊完感覺青春無敵哈,好像自己也變年輕了,

這間店的風格跟以往去過的不一樣,很特別!難怪我朋友後來也沒跑別的店按了!

 

 

這是我近期去的活動內容,更準確的訊息請自己google打電話去,他們好像不同期間會變換新的贈送項目,
我會再去的,便宜、放鬆、技術好!16年老司機推薦!

--------------------------------------------------------
補:(太多人問我位置,這邊補充)


總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長生街23號


電話 : 0968494115


預約Line: @376hozij
-----------------------------------------------

後續回訪心得:

回訪了好幾次,因為疫情、出差停一陣子

上次去沒想到他們的評論已經是 1000以上的5星好評

我已經是老點了,幫我按的態度一樣親切可愛

完全了解我要加強的部位無可挑剔

沐雨SPA在大順好事多附近又開了一家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0號 

在原本長生街旁邊重新裝潢了大立店是新店(走過去2分鐘)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8號


裝潢挺高級,有機會再來分享。

 

精油按摩
高雄按摩

高雄按摩TOP10
高雄精油
高雄按摩推薦
高雄SPA推薦
前金SPA推薦
前金按摩推薦
高雄平價按摩
高雄平價spa
高雄沐雨
高雄放鬆
高雄芳療
高雄水療推薦
高雄紓壓
睡眠障礙
睡眠品質
失眠改善
高雄治療失眠
治療肌肉
心靈紓壓
高雄景點
大立百貨
新崛江
金城鴨肉店
海大王
漢神百貨
高雄愛河
不老松
85大樓
六合夜市
自強二路
自強夜市
高雄觀光
香氣現場

 

 

arrow
arrow

    社會業餘按摩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